A
A
A
Students and Alumni
Song Liyun, Leona

BA in Archaeology, Sichuan University, 2007
MA in Anthropology, CUHK, 2008
Home Town: Sichuan
Email: Leona.Song”at”gmail.com

人類學對我來說是一扇真正向我開啟學術之路的大門。透過它,我的思想和人生都開始進入到了一個嶄新的階段。香港中文大學人類學系為期一年的MA學習,也為我邁向更深更遠的學術道路鋪下了堅厚的基石,其後我繼續在香港中文大學的人類學系攻讀人類學哲學碩士學位( M.Phil.)。對我而言,人類學所給我的是一個全面而深刻的訓練。在人類學裡面,你要學會的不僅是怎樣讀書,怎樣寫作,怎樣表達;更要學會的是如何去思考問題,如何去看待跟你的生活經驗完全不同的人和事,怎樣去跟各式各樣不同的人打交道。這些經驗,我想不管將來是否繼續從事學術研究,都將成為一個人一輩子受用的東西。

Privacy Policy Disclaimer
Department of Anthropology,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