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最新消息
人類學系四十週年系慶紀念冊徵稿

各位人類學系的系友、老師及同學:

今年是香港中文大學人類學系成立四十週年,學系正籌備一系列慶祝活動。其中,我們將出版一本紀念冊,以下欄目現向各位徵稿:

  • 系友動向:職業發展或生活中的新動向,篇幅以100~200字(中/英文)為宜,如方便請附上近照;
  • 心得分享:有關人類學系與人類學教育的回憶、感想和心得,除短文外,亦可採用畫作、攝影或其他創意形式,歡迎與我們討論;篇幅以600~1200字(中文)/300~600字(英文)/ 1~2頁A5為宜;
  • 照片廊:有關人類學系富有紀念價值的照片,請盡量提供解像度較高的檔案(如為實體照片,請提供翻攝檔案),並附上簡短說明。

以上稿件請於線上表格提交。截稿日期為2020年9月4日。請儘早提交,以利編輯及設計工作進行。

我們亦希望成立一個籌備委員會,邀請不同時期畢業的系友,協助系慶相關事宜的構思和協調工作。如有意加入,亦請在上述表格中註明。

非常期待各位的投稿及參與!

香港中文大學人類學系

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人類學系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