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最新消息
2020年人類學修課式碩士課程簡介會

【2021年秋季入學】香港中文大學人類學文學(修課式)碩士課程簡介會

人類學研究人類社會與文化跨越時間與空間的多樣性。人類學的學習提供的思想工具和富有市場價值的技能,使學生得以參與到當今文化漸趨多元、亦日益全球化的世界中去。

人類學文學碩士課程為修課式課程,學生來自不同背景,以專業發展、繼續深造或純粹拓闊視野為目標。學生將在此課程中學習人類學理論知識,並發展基本研究方法與技巧。申請者無需具備人類學學士學位。

如你對此課程有興趣,歡迎參加我們的課程簡介會。本系教授將詳細介紹課程內容,碩士畢業生亦將分享他們學習人類學的經驗。請於網上登記

第一節
鄭詩靈教授(Prof. Sealing Cheng)及任柯安教授(Prof. Andrew Kipnis)將會出席。
日期: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點至4點
地點:以ZOOM在網上進行

第二節
關宜馨教授(Prof. Teresa Kuan)及任柯安教授(Prof. Andrew Kipnis)將會出席。
日期: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點至4點
地點:以ZOOM在網上進行

兩節簡介會均主要以英語進行,問答環節可使用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請於網上登記

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人類學系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