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紫禁城」系列网上展览 ── 红墙内的致尊宝

题目

「穿越紫禁城」系列网上展览 ── 红墙内的致尊宝

合作单位

中文大学艺术系及艺术推广办事处

得到故宫博物院支持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联合呈献「穿越紫禁城」系列,以不同主题介绍紫禁城所蕴藏的深厚历史文化和智慧。继2020年推出「红墙下的路人甲乙丙」网上展览后,今年艺术推广办事处再度与香港中文大学艺术系合作,共同筹划「红墙内的致尊宝」网上展览。展览透过五感分陈宫廷对于生活之美的极致追求,内容包括:琳琅满目的多宝格、甘醇可口的咸味奶茶与咖啡、幽香扑鼻的各色香具、余音不绝的中外音乐、冬日的温暖与夏日的凉爽,这些无不透视古人的睿智与对精致生活的追求。「红墙内的致尊宝」邀你一起感受古人生活之美。

按此浏览 网上展览

「穿越紫禁城」系列的另外两个网上展览,分别为「红墙内外猜情寻」以及「红墙内的思生活」将陆续推出,介绍紫禁城的不同面貌和故事,连系现今生活。请继续留意我们发布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