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艺术 2021 (第二阶段):无类 ─ 艺术文学硕士一年级展

July 12, 2021 - July 30, 2021

中大艺术 2021 (第二阶段):无类 ─ 艺术文学硕士一年级展

日期
由 2021 年 07 月 12 日 至 2021 年 07 月 30 日

艺术文学硕士课程的一年级同学,包括李冠良、蔡慧姸、黄俊欣、吴慧轩、文千栩、甘卓琳、罗嘉敏、周晓华、彭慧慈、刘肇珊、陈诗韵、黄婉仪、徐莉敏、杨雅琪、郑子峰、Iris Wong、陈风等17位,亦将于同期举办展览,展示年度学习成果。

展览以「无类」为名,象征着在艺术文学硕士班的学习过程中,展现鲜明的个人特色和气质,进而在艺术道路上互相切磋与启发,共进同益。「无类 Átopos」一词出自苏格拉底的辩论对手。他们所形容的苏氏:陌生、荒诞,且不可归类。羅蘭・巴特在《戀人絮語》中如此描述戀人的關係:對方總是無比獨特。或许这17位学子的相遇亦是如此,不能被归类,不能与任何东西作比较;在探索艺术的过程中,他们战战兢兢,又互相滋养。他们的关系是非理性的、不可言喻的精神感受。

 

「中大艺术 2021 — 第二阶段」展览将接续带来艺术火花,我们诚意期待您的莅临!

中大艺术 2021:第二阶段

日期:2021年7月12日至7月30日

 

拾∞  艺术文学硕士毕业展

地点:                     香港中文大学本部文物馆展厅一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六              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星期四休馆)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下午一时至下午五时

开幕礼:          2021年7月11日下午三时开始,于香港中文大学本部文物馆展厅一举行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开幕典礼只限受邀人士出席,敬请各界见谅。

(开幕礼将于「中大艺术The Art of CUHK」 Facebook专页及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

 

艺术文学硕士一年级展

地点:                     香港中文大学新亚书院许氏文化馆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星期四休馆)

星期六                           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星期日                           下午一时至下午六时

 

  

展览查询

电话:             852 3943 7615(中大艺术系)

852 5194 2739(Giraffe Leung,艺术文学硕士毕业班代表)

852 9640 5312(Peggy Chan,艺术文学硕士一年级学生代表)

电邮:            cuhkmafa2021@gmail.com  (艺术文学硕士毕业班)

Atopos.cuhk@gmail.com(艺术文学硕士一年级)

网页:            http://www.artofcuhk.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artofcu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umafa_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