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艺术2017 (第一阶段)

May 27, 2017 - June 23, 2017

中大艺术2017 (第一阶段)

日期
由 2017 年 05 月 27 日 至 2017 年 06 月 23 日
本科毕业展
《现代说永远已经很傻》;文物馆展厅一

本科生展
「作品展」及「策展」;新亚书院诚明馆二、三楼及许氏文化馆

艺术硕士毕业展
新亚书院诚明馆三楼及钱穆图书馆

艺术硕士一年级展
新亚书院诚明馆三楼

「中大艺术2017」包含两阶段的展览,第一阶段包括本科毕业展、本科生展、艺术硕士一年级展和艺术硕士毕业展,将于五月二十七日至六月二十三日举行,第二阶段则包括艺术文学硕士一年级和毕业展。「中大艺术2017」将展现艺术系同学这年间经过学习与实践、讨论与合作的实验性创作,以作品为媒介,响应自身的探求与时代的进程。

第一阶段的「中大艺术2017」将于香港中文大学中国文化研究所文物馆展厅一(简称:文物馆展厅一)、新亚书院许氏文化馆、新亚书院诚明馆二楼、三楼及钱穆图书馆举行。展览设有中学生导赏团及工作坊,详情可电邮致萨小姐查询(cufaa.workshop@gmail.com)。

 

第一阶段开幕典礼

日期及时间: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三时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本部文物馆展厅一

* 专车安排:当日下午二时四十五分于大学站(A出口民主女神像前)将有专车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