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艺术文学硕士(兼读制)课程2017/2018 – 现正接受报名)

January 14, 2017

香港中文大学艺术文学硕士(兼读制)课程2017/2018 – 现正接受报名)

日期
2017 年 01 月 14 日
入学咨询讲座
下午2:30
香港中文大学新亚书院人文馆2楼213室

艺术文学硕士课程是为有意发展个人艺术创作的人士提供一个深造平台。课程将以创作实践和课堂讲授的形式,引导学生发展个人对当代艺术的理解和实践。课程内容包括艺术历史、文化理论及艺术创作,以协助学生从专业的角度来订定或重新审视艺术创作、加强批判思考、提高技术水平。有关课程资料,请浏览艺术系网页

 

本系将于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举行入学咨询讲座,详情如下:

入学咨询讲座

日期: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2:30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新亚书院人文馆2楼213室

讲座以英语主讲。欢迎有兴趣人士出席,敬请网上报名预留座位。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3943 7615 或电邮finearts@cuhk.edu.hk

講座以英語主講。歡迎有興趣人士出席,敬請網上報名預留座位。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943 7615 或電郵finearts@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