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HKPFS)

September 1, 2022 - December 1, 2022

香港中文大学艺术系现邀请中国艺术(艺术史/艺术创作)哲学博士课程申请人提交「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2023/24」申请。获奖博士研究生每年可获得港币325,200元(约41,690美元)的奖学金,及港币13,600元(约1,740美元)的会议及研究活动交通津贴,为期三年。

 

申请流程与时限:

  1. 在研究资助院网上申请系统提交初步申请材料,并取得HKPFS号码。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日中午12时(香港时间)
  2. 将HKPFS号码填写在初步申请资料中,并在香港中文大学网上申请系统提交完整申请资料。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日下午5时(香港时间)
  3. 上传附加材料至艺术学部档案收集系统。艺术学部将于申请截止日期前以电邮方式通知申请人上传方法。

 

更多信息:

研究资助院: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院: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

香港中文大学艺术系:中国艺术(艺术史/艺术创作)哲学博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