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紫禁城」系列網上展覽 ── 紅牆內的緻尊寶

題目

「穿越紫禁城」系列網上展覽 ── 紅牆內的緻尊寶

合作單位

中文大學藝術系及藝術推廣辦事處

得到故宮博物院支持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聯合呈獻「穿越紫禁城」系列,以不同主題介紹紫禁城所蘊藏的深厚歷史文化和智慧。繼2020年推出「紅牆下的路人甲乙丙」網上展覽後,今年藝術推廣辦事處再度與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合作,共同籌劃「紅牆內的緻尊寶」網上展覽。展覽透過五感分陳宮廷對於生活之美的極致追求,內容包括:琳瑯滿目的多寶格、甘醇可口的鹹味奶茶與咖啡、幽香撲鼻的各色香具、餘音不絕的中外音樂、冬日的溫暖與夏日的涼爽,這些無不透視古人的睿智與對精緻生活的追求。「紅牆內的緻尊寶」邀你一起感受古人生活之美。

按此瀏覽 網上展覽

「穿越紫禁城」系列的另外兩個網上展覽,分別為「紅牆內外猜情尋」以及「紅牆內的思生活」將陸續推出,介紹紫禁城的不同面貌和故事,連繫現今生活。請繼續留意我們發布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