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藝術 2017 (第一階段)

May 27, 2017 - June 23, 2017

中大藝術 2017 (第一階段)

日期
由 2017 年 05 月 27 日 至 2017 年 06 月 23 日
本科畢業展
《現代說永遠已經很傻》;文物館展廳一

本科生展
「作品展」及「策展」; 新亞書院誠明館二及三樓、許氏文化館

藝術碩士畢業展
新亞書院誠明館三樓、錢穆圖書館

藝術碩士一年級展
新亞書院誠明館三樓

「中大藝術2017」包含兩階段的展覽,第一階段包括本科畢業展、本科生展、藝術碩士一年級展和藝術碩士畢業展,將於五月二十七日至六月二十三日舉行,第二階段則包括藝術文學碩士一年級和畢業展。「中大藝術2017」將展現藝術系同學這年間經過學習與實踐、討論與合作的實驗性創作,以作品為媒介,回應自身的探求與時代的進程。

第一階段的「中大藝術2017」將於香港中文大學中國文化研究所文物館展廳一(簡稱:文物館展廳一)、新亞書院許氏文化館、新亞書院誠明館二樓、三樓及錢穆圖書館舉行。展覽設有中學生導賞團及工作坊,詳情可電郵致薩小姐查詢(cufaa.workshop@gmail.com)。

 

第一階段開幕典禮

日期及時間: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三時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本部文物館展廳一

* 專車安排:當日下午二時四十五分於大學站(A出口民主女神像前)將有專車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