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藝術 2021 (第二階段):無類 ─ 藝術文學碩士一年級展

July 12, 2021 - July 30, 2021

中大藝術 2021 (第二階段):無類 ─ 藝術文學碩士一年級展

日期
由 2021 年 07 月 12 日 至 2021 年 07 月 30 日

藝術文學碩士課程的一年級同學,包括李冠良、蔡慧姸、黃俊欣、吳慧軒、文千栩、甘卓琳、羅嘉敏、周曉華、彭慧慈、劉肇珊、陳詩韻、黃婉儀、徐莉敏、楊雅琪、鄭子峰、Iris Wong、陳風等17位,亦將於同期舉辦展覽,展示年度學習成果。

展覽以「無類」為名,象徵著在藝術文學碩士班的學習過程中,展現鮮明的個人特色和氣質,進而在藝術道路上互相切磋與啟發,共進同益。「無類 Átopos」一詞出自蘇格拉底的辯論對手。他們所形容的蘇氏:陌生、荒誕,且不可歸類。羅蘭・巴特在《戀人絮語》中如此描述戀人的關係:對方總是無比獨特。或許這17位學子的相遇亦是如此,不能被歸類,不能與任何東西作比較;在探索藝術的過程中,他們戰戰兢兢,又互相滋養。他們的關係是非理性的、不可言喻的精神感受。

 

「中大藝術 2021 — 第二階段」展覽將接續帶來藝術火花,我們誠意期待您的蒞臨!

中大藝術 2021:第二階段

日期:2021年7月12日至7月30日

 

拾∞ ─ 藝術文學碩士畢業展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本部文物館展廳一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星期四休館)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下午一時至下午五時

開幕禮:          2021年7月11日下午三時開始,於香港中文大學本部文物館展廳一舉行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開幕典禮只限受邀人士出席,敬請各界見諒。

(開幕禮將於「中大藝術The Art of CUHK」 Facebook專頁及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

 

藝術文學碩士一年級展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許氏文化館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星期四休館)

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                           下午一時至下午六時

 

  

展覽查詢

電話:             852 3943 7615(中大藝術系)

852 5194 2739(Giraffe Leung,藝術文學碩士畢業班代表)

852 9640 5312(Peggy Chan,藝術文學碩士一年級學生代表)

電郵:            cuhkmafa2021@gmail.com  (藝術文學碩士畢業班)

Atopos.cuhk@gmail.com(藝術文學碩士一年級)

網頁:            http://www.artofcuhk.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artofcuhk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umafa_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