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藝術2016(第一階段)

June 4, 2016 - June 29, 2016

中大藝術2016(第一階段)

日期
由 2016 年 06 月 04 日 至 2016 年 06 月 29 日
主辦
藝術系

開幕典禮
日期時間:4/6/2016; 15:00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展廳一

開放時間
10:00-17:00 (星期一至六;逢星期四閉館)
13:00-17: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每年春夏之交都是本地藝術界遍地花開季節,國際及本地的藝術活動精彩紛呈。合抱之木,生於毫末,身為藝術界一份子,香港中文大學的藝術系學生正積極地籌備「中大藝術2016」。

「中大藝術2016」與近年相同,由學生自主籌畫:系展委員會的架構與組成、行政、策展、宣傳、贊助、場地佈置等工作皆由學生自發組織。此外,為了加強學術討論氛圍,今年設有多場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與的講座,將邀請藝術界專才分享有關策展、藝術教育等經驗,鼓勵溝通與交流,冀望達致同研並進。

「中大藝術2016」包含一連串的展覽,分為本科生和研究生兩階段舉行。第一階段包括本科畢業展、本科生展和邀請展,將於六月四日至六月二十九日舉行;第二階段包括藝術碩士畢業展、藝術文學碩士畢業展和研究生作品展,由七月十日至八月五日舉行。「中大藝術2016」將展現藝術系同學這年間經過學習與實踐、討論與合作的實驗性創作,以作品為媒回應自身的探求與時代的進程。

網頁: http://www.artofc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