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qin Concert for the Chung Chi College 7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Concert
FRI 22 OCT 2021 | 7:30 PM

由於反應熱烈,是次音樂會已暫停接收登記,請見諒。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The registration is closed due to the overwhelming response.

(in Chinese)

【承古啟新:崇基學院七十週年校慶古琴音樂會】
崇基學院七十週年校慶音樂活動委員會將於二O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晚上七時三十分,於利希慎音樂廳舉辦「承古啟新:崇基學院七十週年校慶古琴音樂會」。是次音樂會在多方面糅合了新與舊、古與今。曲目方面,除了傳統琴曲之外,亦有打譜古曲與現代創作,後者包括風格較傳統的琴人創作,以及由作曲家兼音樂系助理教授陳啟揚特別爲這音樂會創作的新曲;用琴方面,有宋明老琴與演奏者親斲;用絃除傳統絲絃之外,也有現代鋼絃;務求展現到古琴音樂的不同面貌,以及這文化遺產的「承古啟新」。演出者全屬「中大人」,有較年長的,更有新一代年青琴人,讓大家了解到這三千年文化在現今的多元社會仍生生不息。

表演者:    
姚錫安先生、蘇思棣先生、謝俊仁博士、馮通教授、史穎然先生、唐冶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