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艺术2016(第一阶段)

June 4, 2016 - June 29, 2016

中大艺术2016(第一阶段)

日期
由 2016 年 06 月 04 日 至 2016 年 06 月 29 日
主办
艺术系

开幕典礼
日期时间:4/6/2016; 15:00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文物馆展厅一

开放时间
10:00-17:00 (星期一至六;逢星期四闭馆)
13:00-17:00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每年春夏之交都是本地艺术界遍地花开季节,国际及本地的艺术活动精彩纷呈。合抱之木,生于毫末,身为艺术界一份子,香港中文大学的艺术系学生正积极地筹备「中大艺术2016」。

「中大艺术2016」与近年相同,由学生自主筹划:系展委员会的架构与组成、行政、策展、宣传、赞助、场地布置等工作皆由学生自发组织。此外,为了加强学术讨论氛围,今年设有多场开放予公众人士参与的讲座,将邀请艺术界专才分享有关策展、艺术教育等经验,鼓励沟通与交流,冀望达致同研并进。

「中大艺术2016」包含一连串的展览,分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包括本科毕业展、本科生展和邀请展,将于六月四日至六月二十九日举行;第二阶段包括艺术硕士毕业展、艺术文学硕士毕业展和研究生作品展,由七月十日至八月五日举行。「中大艺术2016」将展现艺术系同学这年间经过学习与实践、讨论与合作的实验性创作,以作品为媒响应自身的探求与时代的进程。

网页:http://www.artofc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