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àng Tự Do -  园泉越营艺穗档案及越南船民在香港的痕迹 闭幕讲座:与前羁留营职员对谈

April 16, 2021

主讲

何仲诗博士 (风云背后 : 香港监狱私人档案〉作者);
梁皓然 (Nàng Tự Do策展人主持)

主办

展览由香港中文大学艺术系、香港中文大学大学图书馆及园泉主办、全人艺动协办,香港艺术发展局资助

我们诚意邀请您参与 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在香港中文大学大学图书馆举行的 NàngT Do 公开讲座,何仲诗博士(1988年艺术系毕业)将会以前羁留营职员的第一身的角度解读展览及其历史背景,并会分享她有关本港监狱的研究。讲座详情如下,请到网站登记参与。

 

日期: 16 /4/2021(五) 

时间: 16:30 – 17:30 

地点数码学术研究室 *讲座将通过Zoom进行同步网上直播,请登记索取连结

语言广东话 

 

报名: https://www.lib.cuhk.edu.hk/en/node/2518

 

讲座内容

何仲诗于1988年完成中文大学艺术系的本科课程后,曾于媒体、电影等行业工作,辗转之间,她选择于收留越南船民的羁留营工作,以第一身接触这群因战争、贫穷等问题而离开家园的人。这次访谈,Joyce将会跟大家分享当时营里的生活,并以亲身经验解读展览中的作品。此外,她也会分享她离职后​重返校园修读博士的挣扎和点滴、并略述其有关本港监狱的研究。

讲者简介 

何仲诗,曾在香港电台及惩教署工作。婚后重回校园,研究香港青少年惩处制度发展。近年常赴印度修习瑜伽,并致力推广身心灵健康生活艺术。

如有跟展览相关的问题,欢迎电邮 hoyin.leung@cuhk.edu.hk 与梁先生联系。希望您能抽空出席,届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