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藝術2016(第二階段)

July 10, 2016 - August 5, 2016

中大藝術2016(第二階段)

日期
由 2016 年 07 月 10 日 至 2016 年 08 月 05 日
主辦
中文大學藝術系

開幕典禮
日期:二零一六年七月十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三時
地點: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本部文物館展廳一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 -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星期四休館);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下午一時至五時

如何從藝術創作中讓觀眾有新角度去感知世界、製造意義和思考空間,是中大藝術系學生孜孜不懈的追求目標。今年七月的「中大藝術2016 – 研究生展」共舉辦四個展覽,包括《藝術碩士畢業展》、《藝術文學碩士畢業展》、《藝術碩士一年級展》及《藝術文學碩士一年級展》。誠邀蒞臨參與,分享他們的創作成果。

 

藝術碩士畢業展 2016 – 黎卓華:「扭捏的心」、卓家慧:「流光渺渺」

藝術碩士一年級展 2016 – 陳瑞瑩、勞麗麗、邱榮豐、謝振聲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誠明館3樓

(詳細展覧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theartofcuhk/)

 

藝術文學碩士畢業展 – 「誓將去汝」

地點: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本部文物館展廳一

(詳細展覧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17371945038778)

藝術文學碩士一年級展 – 「識我條鐵」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誠明館2樓及許氏文化館

(詳細展覧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18536425140698)

 

展覽網址:http://www.artofcuhk.hk/

查詢:電郵jantzentse@gmail.com或致電6014 2977 / 3943 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