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藝術 2023 第⼆階段:《其⋯⋯他、她、它 — 藝術文學碩⼠⼀年級展》(當代藝術創作)

July 15, 2023 - July 29, 2023

展覽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許氏文化館

開放時間:

星期⼀⾄六 上午⼗時⾄下午五時(星期四休館)
星期⽇及公眾假期 下午⼀時至下午五時

中大藝術 2023 第⼆階段

 

《其⋯⋯他、她、它—— 藝術文學碩士⼀年級展》(當代藝術創作)

是次展出的21 位當代藝術組別藝術文學碩士一年級學生,作品媒介包括陶瓷、現代水
墨、混合媒體、繪畫、攝影、雕塑和錄像等。根據個人直覺和實踐來闡述自己的想法,並
實現以藝術創作本質中涵蓋的文化性、物質性和精神性領域作為表達自我的目標。
此主題涉及突破創造力的界限,以擁抱我們的差異,藉此表達與他人的距離感。創造藝術
作品是為了探索自我與他人的關係並與他人建立聯聯繫。通過與他人的協作,可以增進相互
學習,拓拓寬視野,並創造無限可能。

 

開幕禮: 2023 年7月15日下午五時三十分開始,於許氏文化館舉行

 

展覽查詢
電話: 852 3943 7615(中大藝術系)
852 6019 0629(Calis Leung,藝術文學碩士畢業班展覽籌委會宣傳組)
852 9219 5057(Pyrce Luk,藝術文學碩士畢業班展覽籌委會宣傳組)
852 6044 5338(Harina Tang,藝術文學碩士㇐年級,當代藝術學生代表)
852 5301 8679 (Winnie Chan,藝術文學碩士㇐年級,中國藝術學生代表)
電郵: cumafa2023@gmail.com(藝術文學碩士畢業班)
harina.tang@gmail.comKaechin0619@gmail.com(藝術文學碩士㇐年級)
網頁: http://www.artofcuhk.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artofcuhk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theartofcuhk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