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傳媒報導
M痛時最想要的是… 女生開「M Care」專頁:還我們姨媽到空間

香港01 黃漢兒

Sue的M巾測試。(陳嘉元攝)

在挑選衛生巾時,妳的首要考慮因素是甚麼?吸濕力?質感?儘管市面上有各式各款的衛生巾,許多人始終是「十年如一」,妳也是同一類人嗎?

21歲的許善瑜(Sue)有見及此,三個月前在Fcaebook開了專頁,比較各類月事產品的功用,並希望推動女性「M Care」文化!

你知道消費者委員會上一份有關衛生巾的報告是多少年前嗎?Sue無奈地遞出2002年的報告(參考圖片還是初出道的Cookies)。Sue指開「姨媽到」專頁跟她修讀人類學有關,課堂上談及性別研究的討論,讓她更關心全球女性的健康生活。她亦深明「來經是不淨」的想法是文化上的問題,所以藉著這平台,用親民一點的方式向大眾傳達關於月經的正面信息。

全文請閱香港01

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人類學系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