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課程
轉主修人類學

轉主修人類學

擬轉主修之學生請按各學系之有關通告辦理手續,並必須符合教務會通過以下三項指引的其中一項,並達致個別學系的個別要求,方可獲考慮批准更改主修:

  • 必須已修擬轉讀主修課程的6個學分,成績平均不低於B-; 或

  • 入讀大學時的成績(例如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必須比擬轉讀課程當年收生成績排名最後10%的同學為佳;或

  • 現時的所有科目平均積點(Cumulative GPA)不低於3.0。

註:請參閱註冊及考試組的正式通告

  1. 註冊及考試組一般會在每年六月份接受申請
  2. 除大類收生(broad-based admission)之學生,學生必須於6月30日或以前於中大學生信息系統(CUSIS)遞交轉主修申請(於CUSIS 選擇 “Application” > “Program-Related Change”),並指示符合以上三項指引其中一項要求及上載有關需要文件(例如個人陳述, 本科學業成績表, 中學成績表(如適用)),以供有關學系參考。學生亦須留意學系有關轉主修之要求,例如:本學系會安排申請的學生與系主任面試。就讀兩年制課程之學生只符合轉主修至其他有開辦兩年制之課程,因其入學已註明是就讀兩年制之課程。關於CUSIS申請轉主修之詳細步驟,學生可參考註冊及考試組網頁(於“快速連結”選擇“CUSIS系統功能”>“更改課程申請”)。
  3. 大類收生(broad-based admission)(例如社會科學、理學、工程學等)之學生如打算申請轉主修,必須向註冊及考試組領取申請表(可於櫃檯或電郵至ugadmin@cuhk.edu.hk領取,以便職員核對及提供資料)。
  4. 學系將於7月初在CUSIS審核及批准轉主修申請。學生必須於7月中(請跟據註冊及考試組的指定期間)確認接納新主修(只限獲批准之申請)。如學生在CUSIS確認接納新主修,其他轉主修申請(如適用)將被系統自動取消。故此確認接納新主修將是最終選擇
  5. 有關學生亦將於7月下旬收到註冊及考試組關於轉主修之正式批准函件。

詳情可瀏覽註冊及考試組網頁。

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人類學系 @2024. 版權所有